酶ZTXH正在画画

喜欢喜子捏,喜欢散宝捏,沸美贴贴!不要ky呀!

努力在画啦,这是我第一次画背景这么认真,还想再继续努力,不太像嘿嘿,后面的我是真画不出来了(╥ω╥`)  金属一生之敌!

【你们是从哪一刻爱上这部剧的?】

呀,认识喜子也有好多年了,终于又要出电影了。我错过了他最热的时期,虽然我跟喜年是同年出生的,但是真正开始看的时候是在五年级的时候吧。。那个时候我刚好错过了喜子所有的大电影,我再回想起当时在电影院看到他羊年的电影在播的时候,没有去看,想想真的非常后悔(›´ω`‹)。新的电影终于出来啦!这次要拖家带口的去看('▽')♪啊,我第一次看到喜子是在羊羊小侦探,就是你们记不记得那一集灰太狼,打算污蔑喜子,然后自己被困,喜子用超强的数学能力找到灰叔的具体位置的那一集,这是那一集,那一刻看到他那一刻,然后我就沦陷了~咱们就是说整个的爱上了吧。后来就补了所有的番,(但是我个人不是很喜欢530~所以其实第一部没有完全看完。诶?是说530对吧?)只是他特别可爱,特别帅气,然后又很聪明,又很乐观,我那个时候,交不到朋友,所以那个时候就有点抑郁的,看到了之后,然后就特别喜欢,今年是第七年啦!我后年就要高考了,高二了~希望喜子越来越好,我也越来越好(/ω\)害羞。咱们就是说一起加油吧('▽')

评论(1)

热度(22)